星期日, 1月 07, 2007

Talk to her 對他有話兒


日前看了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的舊作(Talk to her) ,這導演十分出名,可是我今次才是首次進入他的電影世界。

電影內容分開了兩個人物故事為主題,分別一個女鬥牛勇士,另一邊箱就講一個男看護迷戀昏迷了四年的女植物人,因為一次情不自控,令女植物人懷孕了....而故事因此急轉直下。

故事主要想講男女,與及男男 的構通問題,一對正常男女,男方對女方完全坦白,可惜女方張所有都係收埋收埋,最後結果換來一個不知了了的結局,另一邊箱男看護對著一個女植物人,卻得到了他人生最愉快的四年光陰....

在電影開場時有一幕舞台劇,內容係講,舞台上放滿了椅子,一個好不開心的女人,不停地在舞台上走來走去,有一位男人在他前充當他的守護神,早一步為佢開路,為佢推開D椅,可惜女人仍然係唔開心,男人不知到女人唔開心的真正原因,不是來自女子前面的椅子,女子亦感受不到男子對她的愛....男女沒有溝通,白費一場....


誠意推薦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這部我也曾看過,可沒有你般看得那麼深入,的而確之溝通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。

互溝就簡單得多了...哈哈﹗又講笑了。

匿名 說...

另一邊箱就講一個男看護迷戀昏迷了四年的女植物人,因為一次情不自控,令女植物人懷孕了....而故事因此急轉直下。

點樣急轉直下??

JACK 說...

re爆格 :haha 不是全部都是我的意見,有D係影評的見解....

re Crystal :咁就要你自己睇啦....